2019 卓新沙龍 第三場「我們與惡的距離 – 談深度專題報導的挑戰」開始報名!

2019年05月22日最新消息

陳廷宇
在媒體工作很多年,從文字媒體轉戰電視,擅長書寫卻不僅止於書寫,還會用影像說故事。曾留學歐洲,也曾登上喜瑪拉雅山尋找瑜珈大師進行心靈對話,用多彩多姿的記者生涯練就的報導功力,回歸到對深度新聞專題的掌握與呈現。

荷蘭鹿特丹大學社會研究院替代政治發展碩士, 現任公共電視獨立特派員節目製作人及主持人。

曾任公視有話好說執行製作人、宏觀電視台節目主持人、主播,中天電視中部特派員,勁報資深記者及專題撰述,台視、民視新聞部黨政記者,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特約撰述,費加洛國際中文版特約撰述。曾獲耕莘文學獎報導文學獎優等、卓越新聞獎國際新聞獎入圍。著有『遇見喜馬拉雅山的大師』、『愛玩躲迷藏的孩子-八個心碎父母的故事』、『黑幼龍慢養教育』、『神達98/2維他命計畫』等書。

本場沙龍活動資訊如下: 
時間:2019年6月12日(三) 19:00~
地點:RAYCA咖啡(現場不需基本消費,免費入場,有提供咖啡、熱茶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一號一樓   (查看地圖)
線上報名:報名表單連結
 
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