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貴智主講:法律人的新媒體之路

2021卓新沙龍 ~楊貴智主講:法律人的新媒體之路~

時間:2021年03月31日(三) 19:00~20:30
地點:RAYCA咖啡天祥店一樓(現場無最低消費限制,提供咖啡、熱茶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號1樓

2020年被視為台灣「Podcast元年」,各式各樣的podcast節目呈現爆炸性成長。在眾多競爭者中,把時事中的法律問題說成白話文的「法客電台」,不僅脫穎而出獲得蘋果Podcast年度最愛十大推薦,更勇奪台灣第一座卓越新聞獎「Podcast新聞節目獎」!

法律白話文運動站長楊貴智主持的「法客電台」節目,以對談方式探討社會大眾矚目的時事話題,如安樂死、司法精神鑑定、通姦除罪化等,獲卓新獎評審肯定主持人法律素養強,選題具有時效性,對談有深度,更重要的是能將複雜的法律問題說得深入淺出,拉近一般人與法律的距離。

本次卓新沙龍,楊貴智將以「法律人的新媒體之路」分享其Podcast經驗,如果您也是Podcaster或想要加入Podcast行列,還是,您是Podcast聽眾、想要了解Podcast趨勢,千萬不能錯過楊貴智現身說法!

注意事項: 

  1. 為避免公共資源浪費,本會本年度卓新沙龍活動,報名現場參加將酌收報名費($150),以支付場地費、茶水費,並贈送卓新書系著作一本(六選一),請確實評估後報名繳費。
  2. 現場參加名額因受場地及防疫規定限制,50人為限,額滿即止線上參加人數不限不收取報名費,歡迎多加利用。
  3. 因應新冠肺炎等防疫事宜,凡參加現場活動者,因空間有限,為保護自身與關懷他人健康,若有發燒(≧37.5°C)、咳嗽、喉嚨痛、呼吸道窘迫、流鼻水、肌肉或關節酸痛、頭痛等症狀,務必在家休息或盡速就醫。此外14天內有出入境者禁止參加。
  4. 防疫程序:現場參與講座請全程佩戴口罩,於指定座位入座。| 進場前量測額溫,若≧37.5°C,禁止入場,並請盡速就醫。
  5. 線上參與講座,本會將於報名成功後,寄發  “會議 URL”  及  “sli.do  event code. ” 至您報名填寫的電子信箱。
  6. 線上參與講座,當日請點擊URL加入會議,並請使用"sli.do"提問。

 

其他未盡事宜,請聯繫本會秘書處!
電話:(02)2522-3520/2522-1499
Email:feja@feja.org.tw